Monday, April 24, 2006

YOYO的第一次Home daycare

上个周五联系了几家home daycare,对印度老太太razia的感觉比较好。后来在报纸上登广告的Jasmine打电话回来。她住在3楼,有一个7个月的男孩,要$8/小时。相比下来各方面的条件都不如razia。于是今天早上跟razia联系好,8点半到她家。他们家不远,不到一个mile,慢慢地开车也就10分钟(我们住的小区内开不快)。

看到门上贴着阿拉伯语的字样,我想他们家可能是穆斯林。一进门3岁的小姑娘Lauren伸开胳膊欢迎YOYO。小姑娘很漂亮,也很文静,对于我们的来访似乎有点害羞。所以我心里想,一开始的欢迎可能是razia提前教的。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。razia很热情,穿着印度的传统服装。家里倒是很干净,2层楼的duplex,有一个很小的后院。孩子们吃饭睡觉都在一楼。razia确认他们是穆斯林。

目前razia照看4个孩子。Lauren是full time, 每天都来。还有一个小男孩儿每天下午来。另外两个只有周四周五来。我们初步打算每天上午送3个小时,午饭回家吃。总体上比较满意,yoyo也不太紧张,只是当lauren拿了他心爱的卡车时哭成个泪人。

razia的费用实在是很低,只要$3/小时,按照实际时间收费。这在我们乡下是比较普遍接受的价格,但是在这里实在是很低了。她说她看孩子不是为了赚钱,只是为了打发时间,God给她的已经足够用了。她有四个儿子,都有很好的工作和收入。周末孩子们都回来和父母聚餐。所以等我临走时,我已经基本决定就这家了。她给了我其他孩子父母的电话号码,可以查reference。

我临走时已经决定明天继续送YOYO来了。让yoyodad多陪他呆一会儿,慢慢适应了以后就可以放下就走了。希望yoyo的第一次daycare一切顺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