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1, 2006

决定开始找daycare了

我昨天带yoyo去playground,他特别怕生。本来一个人玩的好好的,旁边来了个很小的小女孩儿玩滑梯,他就立马要走。看到别的小朋友都在高高兴兴地玩,就他那么怯生生的,我觉得好可怜。但是姥姥在的时候情况好多了。从本来很shy到后来特别active。但是姥姥走了以后又怕生了。我觉得问题就在我们两口子身上了。晚上大庆跟孩子玩的时候说:“这么好的孩子你居然怀疑有自闭症,真是无稽之谈。”哎,我知道我是瞎担心。但是看到yoyo那么怕生觉得很难过。

今天跟同事说起来孩子说话的问题。他儿子21个月,比yoyo小一个月。他的问题是说话太多了,比上学的大儿子说话都多。他的小儿子已经会用妈妈的手机给爸爸打电话了。他的大儿子就说话晚,他们还看过3个月speech therapy,他说那是浪费钱。

为了yoyo能与其他小朋友交往,也为了大庆有时间工作,我决定把yoyo送出去看了。我今天打电话联系了一家home daycare,离家不远。打算下星期去看看。是个印度老太太,有执照。她说她看了18年孩子了。目前看3个,分别是2岁,3岁,4岁。她要的价钱倒是很便宜,跟我们在乡下时了解的差不多。希望倒时看了能满意。否则还要继续找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Zhu said...

Thanks. We are happy with her so far. Wish I am really so lucky to find a good care provider.

7:0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