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8, 2006

小熊也美容

小熊也美容
一回家yoyo他爹就问我:你柜子上那瓶clinique是不是很贵?
我一听就知道坏事了。赶紧问:还剩多少?
“大概 一半把“。
呜呜呜,满满一瓶,我只用过一次,心疼死了,30多块一瓶呢。yoyo把瓶子打开,给小熊摸了一头,还有一桌子。
转过脸来,我恶狠狠地问:“那么高,他怎么上去的?“。
yoyo他爹老实回答:“是我抱上去的。“
“你一直扶着他?“
“当然,要不孩子不掉下来了。“
“你一直扶着他,居然没看见他糟蹋我的东西?“
“我看他玩的很好,抱着小熊安安静静的。谁知道小熊底下藏着你的摸脸油。“
我找块大抹布把桌子和瓶子擦干净,无可奈何。
任何事故发生都是有其必然性的。前几天我的一瓶眼霜被yoyo摸在大腿上了。不过只是一点底子了,没有在乎。此次事故责任鉴定认为全部责任在yoyodad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