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8, 2006

YOYO的眼泪

YOYO的眼泪
一直说yoyo的眼泪是不值钱的,经常是稍微一点不高兴就泪流满面,似乎泪腺特别发达。但是有时候yoyo的眼泪也会打动人心的。

星期六早上难得睡个懒觉。小朋友已经起来了,不知道有什么新鲜事儿,急匆匆冲进来,抓着我的胳膊就要走。这一把抓下去,好几道指甲印儿。我大叫了一声,吼他“乱抓什么?“ 小朋友立马站住不动了,小嘴紧闭。开始我还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后来发现yoyo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眼见着越来越多,要盛不住了。小嘴儿也闭得更紧。最后终于 一滴眼泪掉下来了,yoyo自己把脸埋在床上擦眼泪。哎,这下我心疼了,赶紧抱过来安慰。这比震耳欲聋的哭声更打动人心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so sweet

9:38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小溪也是,大概3个月前开始的。要是他做错事了,只要我叫他一声“杜溪木”,他就立马那个样子了。

12:1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