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5, 2006

YOYO脸被抓破了

今天回家后YOYO他爹说YOYO耳根后有好几道抓痕。我一看果然好几道红红的显然是被指甲抓伤的。看YOYO倒是乐呵呵的,不太在意。想了一下,我还是决定打电话给razia问问怎么回事。razia说她不知道这事儿,也没听到YOYO哭过。然后又说这里的几个女孩儿都是很好的,她们不会欺负YOYO的,啰罗嗦嗦了一通。我还是说希望以后能注意一下,这样的事不要经常发生。其实我也没有要责怪谁的意思,YOYO都不在乎,我还在乎什么。只是想提醒razia注意一下。

孩子送出去总是不如自己在家照顾的仔细。YOYO自从那次得yeast rash以后,小屁股是脆弱的很。偏偏最近到了razia家以后,一上午拉三遍,实在太过分了。估计老太太心里已经在抱怨了。结果这几天YOYO的小屁股又开始红了。晚上在家我们就不用diaper,直接穿裤子。豁出去一天5-6条裤子任着他尿吧。打算开始训练YOYO坐盆盆了,这才是制止diaper rash的根本之道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let me know whenever you have positive experience with potty. we've been struggling on that now... :((

12:5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