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07

老抠儿啊

我去baby gap看到凉鞋挺便宜,才5刀,就买了一双。犹豫了半天是买9号还是8号呢。8号正好穿,但是可能很快就小了。最后老抠儿思想占了上风,买了9号。果然不小,需要把带子勒紧了才行。被LD嘲笑5刀的东西还要这么抠。
于是yoyo穿着新鞋子上学了。昨天回家路上,YOYO抱着脚丫子说,"Big". 然后又说,"YOYO big shoes"。哼,你小人儿还挑三拣四。然是后面还有一句话,让俺开始羞愧了,"YOYO fall down"。
这估计不是小朋友说的话吧,也许是老师说了被他学来的?他不会知道big shoes和fall down之间的联系的。估计老师不知道心里怎么看我了。
今天早上换了合脚的运动鞋,YOYO还装模作样说big shoes, fall down。恨死我了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太抠了!cmft yoyo

11:0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