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7, 2007

为什么自虐

下午5点钟,我们一家三口迎着德州的毒太阳去附近的中国店买菜。因为是以健身的目的,当然要步行了。回来的时候,发现小朋友已经大汗淋漓了。返家途中,小朋友还尿湿了裤子,因为不在家里无法go potty。

快到家的时候,爸爸注意到YOYO不停地打自己的脸,有时候一只手,有时候双手。我心里想,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儿啥毛病,我曾听说严重自闭症的孩子有这种行为的。过了一会儿,YOYO不走了,张着嘴直哼哼。这时候我注意到有个很小的小飞虫,像蚊子类那种夏天常见的小虫子,在yoyo面前不停地飞。难怪YOYO烦死了。我又在YOYO脸上拍了两巴掌,不知道拍死没有。最后实在不胜其烦,YOYO耍赖不走了。此时妈妈心生一计,告诉YOYO如果快快地跑,小虫子就追不上了。这招果然灵验,我们一家三口跑回家了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hahaha, 瞎担心无止境啊

7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