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07

小马识途

不只是老马识途,小朋友YOYO也是认路的。这点比我强,我上车以后就完全糊涂了。有一天我要进城,让他们爷俩儿先送我进城。路过平日去daycare的高速出口没有下,继续前行,YOYO大喊"oh, No, daycare". 我真是佩服地五体投地,看不出那个出口有什么特征呢。

星期六早上又是出门,跟平时去daycare的时间差不多。到了highway,我们平日上班是向南走,但是今天往北走。YOYO又是同样大喊"oh, No, daycare".我跟他解释今天不去daycare。没想到最终YOYO还是渡过一天愉快的daycare生活,而且这个daycare的设施比我们平日去的还要好。现在看,如果每周7天daycare,YOYO是没有意见的。

真是没得说,小朋友的认路的本领确实高。今天早上为了去银行,从183绕到mopac。一上mopac,yoyo就开始喊daycare。难道他真的就把这一路都记住了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