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1, 2006

YOYO的2006

2006年,我们全家从乡下搬到了城郊。全家老少过大年,好不热闹。


不久姥姥姥爷回国了。留下我一个人经常郁闷。我有时候唱歌跳舞来解闷儿。




终于冰化了,芝加哥的春天近了。两只天鹅来到了我们大院儿。

当春天真地来到的时候,妈妈毕业了。我们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。结果我一路不停地吃,被他们说成是饭桶。


6.1儿童节那天,我把我的block们排了队,被妈妈认为是自闭症的重要证据。

7.4国庆节那天我去了芝加哥植物园。

8月去了圣路易动物园看斑马。

后来妈妈单位办party,看赛马。

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马。旁边那个小姑娘我觉得不错,但是她哥哥看起来很厉害,一直提防着我。

我郁闷地只好猛吃玉米棒子解愁。

9月份我们去Navy Pier看上海来的马戏团。

10月我们回我出生的老家。那里现在是一片废墟。

揪着夏天的尾巴我们去了沙滩。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
然后,秋天就来了。

接着就是冰天雪地,漫漫长冬。

我在家里无聊,就苦练各种功夫。

上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,掌握最新的高科技。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,来年发大财。还有别忘了,我妈今天生日。Happy Birthday to Mom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