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Water Park

自从打消了出远门度假的打算后,就琢磨着附近去那里玩玩儿。有人建议去wisconsin dells water park不错。于是联系了中中一家打算一道去。可惜好事多磨,临到要去了,小朋友拉肚子一个星期,只好拖后。我们是17号去的,那天天气还不错。
到了地方,小朋友看起来很兴奋。我们漂流了2圈儿,每次经过瀑布和雨林,被浇一头水的时候,小朋友笑得咯咯的。可是后来发现小朋友有点蔫儿八,抱在怀里,发现浑身发抖,象筛糠一样。我用3条浴巾把他裹起来,紧紧宝在怀里。过了好久,小朋友总算不抖了。可以一下水又开始抖,而且有点发热。我心里想,这个度假怕是要泡汤。
晚饭小朋友几乎没吃任何东西。回来后不到8点就睡觉了,体温更高了。我就犹豫着要不要吃药呢?去那里买药呢。住的地方房间里没有无线网,居然还要跑到外面上网。查了半天发现大多数药店很早就关门了。怎么办?后来总算找到一个walmart,也是费了半天劲才搞明白地址。最后11点的时候,孩子他爹出去买药了。
小朋友两颊通红,但是不想喝水。吃药倒是没费一点力气,两口吃光了。然后愤怒地指着药瓶子,还要。这可不行,我们只好把药瓶子藏起来。一晚上我是昏沉沉,睡得很不好,房间干热的要死,后来只好把窗子打开了。

第二天我还在担心能不能继续玩儿。小朋友起床后看到电视里water park的片子,急匆匆地要开门出去,饭也不吃,而且要全家一起行动。没办法,我们只好一个人拿一杯麦片粥,一个人拿一根香蕉,带着小朋友下楼。今天小老虎不在,看来只有周末才来。我们就去游戏机那里参观。小朋友看得眼花缭乱。看来今天还可以玩儿会儿,我心里想。
第二天玩得还是很过瘾的。我们三人的皮筏子坐了两遍。我觉得不够刺激,一咬牙,钻进去那个需要strong swimmer的筒子。妈呀,我不会去第二次了。在黑洞里被呛水无数次,盼着快出来吧,结果出来晕了头,被水流激的快溺水了,眼睁睁看着救生员在那里坐着看我扑腾,心想怎么不来救我。后来双腿一蜷站住了,原来水深不过刚过腰部。我拼命地咳嗽,被呛得够呛。老半天还有点心有余悸。
最后漂的那一次漂到了瀑布旁边。人造浪头还挺猛。lg下去推船,看他被浪头打得几个趔趄,我又开始担心了,我们不会翻船淹着孩子吧。其实水深也就4尺,不过浪比较大。
后来就跟小朋友在浅水处玩。看人家的孩子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滑滑梯,我们yoyo怎么就不爱玩儿呢。有点郁闷。yoyo最喜欢的就是用脚丫子不停地踩池边的喷泉。万幸的是yoyo今天没有再发抖。
再然后就是去吃中国buffet,吃饱了肚子回家。小朋友只吃炒面,居然还不免费。
发现我就是记了一个流水账。照片一张也没有的,录像也没拍。
感想:出门旅游,小朋友不生病就是最好的了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