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新玩具

YOYO 的daycare的邻居班里增加了一些新玩具。每天5点半以后,晚走的孩子们就集中到dolphin班里去。那是5岁孩子的班,有不少YOYO喜欢的东西。有一天,我接YOYO的时候,发现三个孩子脑袋凑到一起,正在专注地玩一个新玩具。真是好玩阿,连我都被吸引了。眼看daycare快关门儿,YOYO还是恋恋不舍,最后费了好多口舌才劝走。于是我就想去哪里也买一套来玩呢。那个时候值班的老师都不是dolphin的,都不知道这个玩具的名字。这件事儿我一直在心里惦记着。前天去接yoyo的时候,老师说YOYO was mad at us, because wo closed the block center。难得一天盼着这么几分钟可以玩一会儿那个玩具,老师又不让玩儿了,我能理解yoyo会多难受。因为老师已经对孩子们说了,block center closed,我也不能再带yoyo玩。结果回家的路上YOYO的脾气就很大。我想不能拖了,无论如何得买一个。但是去哪里买呢?

仔细看玩具底座上印着playgo的商标。这是我唯一的线索了。回家拼命google,playgo似乎是一家俄罗斯的玩具商。网站上列出了很多玩具,但是一个字儿我也不认识。几十个菜单我一一点过来,终于找到了。用google translator翻译出来,那个名字似乎不伦不类。sigh,一条线索就这么断了?后来又发现了一个香港的playgo,很幸运,终于找到了。原来叫做marble run,或者marble race. 后来找playgo marble race,没有太多结果。要说他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功夫。最后想不到的是,一模一样的东西在toysrus网站上,19.99。真兴奋!不知道local店里有没有。不想网上买,运费太高。等到周日奔去toysrus,货架上没有。找到customer service,帮我查了一下,仓库里面有。YOYO买了“好玩ball" (这是YOYO给起的名字),就急着要回家了。顺录去隔壁的old navy买了一大堆75% off的东西,包括24分钱的袜子四双。

就买玩具这件事上,我觉得自己特别亲妈。
就是这个玩具。http://trus.imageg.net/graphics/product_images/pTRU1-2871345dt.jp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